close

DSC_1934.jpg
(東京的表玄關:東京車站八重洲口)

第二次的自助旅行來到了東京。
以畢業旅行為名,行東京玩樂之實 (誰畢業旅行不是去玩呢?)
只是這次是在日幣的高點前往日本,所以花費相當的兇殘......
本次旅行,我終於有了智慧型手機,但還是沒有網路可以用。

本來以為東京呢,應該就跟台北一樣吧?
抵達東京一看......真的不是我崇洋媚外,
而是東京的景觀就是傳統與現代、復古與創新並具。

那麼,大阪與東京各去了一次,感想是什麼呢?

大阪人與京都人對外國人來說比較友善,
就算不懂你的語言也會盡力幫你,(還是我都運氣好遇到好人?)

東京可能是因為腳步比較急促,走路的速度快不說,
連遇到問路都很快速地閃過,(還是我運氣不好,都沒遇到不趕時間的人?)

DSC_1003.jpg
(台場鋼彈)

Day 1. 松山機場→羽田空港→民宿(小新之家)、原宿竹下通
明智神宮根本迷路神宮,一定不是因為我方向感差!
Day 2. 三鷹之森、吉祥寺、高円寺
多多龍太療癒,天空之城的機器人還在等它的小主人
Day 3. 淺草、天空樹、隅田川花火大會<遇雨中斷>
到底是我太衰,還是我太衰?
Day 4. 換飯店 (相鉄フレッサイン)、台場趴趴GO
台場的台場合眾國感覺很有趣,但門票......(摸口袋)
Day 5. 築地<壽司大>、東京鐵塔、秋葉原<女僕咖啡廳>
飽暖思淫慾(?)之旅
Day 6. 自由之丘、代官山
罪惡感爆升的甜點之旅
Day 7. 新千歲空港
一天一夜的SPR大爆走,誰叫我是一個抽到演唱會票券的宅宅
Day 8. 東京車站、返回台灣
美食這種東西真的很見仁見智

(我到底為什麼每天要加副標題阿...)

DSC_1208.jpg
(自由之丘的甜點。這一天吃了4、5家不同的甜點,熱量阿熱量......)
(一邊叨唸著熱量一邊尖叫:啊!是自由之丘名物捲蛋糕!)

以上呢就是我這次東京行程的簡表,
回頭翻閱了一下這次的照片,發現好多可以po的照片阿 (沒有拍到自己臉的),
如果之後時間更多可以寫更詳細的遊記的話....
之後嘛...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助旅行 日本 東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